壞男人學堂 技巧學習

讓紅藥丸告訴你,如何提高男性吸引力

一、重點整理

 

1、吸引力與把妹的不同

 

吸引力是一個男人的硬價值,把妹則是一個男人的軟實力,今天要講的主題以硬價值居多,所以需要時間長期培養,屬於我在自己的書《壞男人的孫子兵法》反覆提及的「正兵」。但好消息是你不用花半毛錢,只要願意花時間培養,每個男人都可以擁有足夠的雄性吸引力。

 

至於把妹技巧,可以靠上課、看書、觀察等額外方式,獲得心態觀念或技術上的突飛猛進,屬於「奇兵」。但無論如何,正兵強的話,會連帶提升奇兵的威力,所以在正兵上努力絕對不會錯。

 

2、學生時期增加吸引力的方法

 

別以為老實唸書拿第一可以獲得女生青睞,我並不是說讀書沒用,讀書可以培養獲得知識的能力,也是成年之後自主學習的基石,但如果學生時期想把妹,請把重點放在運動跟參加比賽上。

 

如果是高中妹子的話,情況會更加明顯。受限於眼界跟閱歷的不足,高中女生對於社會階級的認知其實是不成熟的,她們只認得帥哥、學校風雲人物,要成為吸引高中妹子的alpha男,除非你像陳冠希一樣有著天生優勢,否則,要嘛在運動比賽出盡風頭,又或者在唱歌跳舞等主流才藝上擄獲眾人目光。

 

然而,雖然高中男生對高中妹子只能透過上述方式提高自身吸引力,但有一個常被眾人忽略的角色,卻實實在在能抓住高中妹子的心──老師,或是補習班老師。工作賦予他們站在講台上的權利,讓他們成為單純校園裡少數擁有權威的存在,雖然學生妹還沒被社會染缸污染,但老師的角色卻是她們眼中少數透過地位呈現的Alpha男(LMS裡的S)。因此,只要是年輕老師,有著幽默口才及帥氣外型,只要願意,根本就有吃不完的學生妹。

 

所以如果你有女兒在唸高中,怕被男生偷幹的話,比起她校門口那些站崗的純情屁孩,更該擔心的其實是老師。

 

就算到了大學,情況也大致是如此,要注意的是這階段的女生有可能接一些毀掉三觀的「外快」,像酒店兼差、包養、援交等等,社會的染缸會加速她們進化,對階級的認識越深,她們對帥哥或校園風雲人物也就越無感,此時就只能用社會人那套來吸引她們。

 

然後你會很殘酷的發現,幹,還在唸書根本沒辦法衝事業,只能拱手讓人。但我要說,三觀毀壞的妹子只是一部分,多數還是正常的大學女生,好好唸書培養以後衝事業的資本,閒暇之餘透過運動或培養才藝提升吸引力,這些才是長久之計。

 

3、注意妹子被洗腦的審美觀

 

要在外表上提升吸引力,除了透過運動讓自己獲得視覺上的基因優勢(aka大肌肉),也要注意流行文化對妹子審美觀的洗腦,這裡推薦一篇來自知乎的長文,分析了很多關於審美的迷思,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被日本動漫所洗腦的大眼睛帥哥形象,反而會喚起女生對小孩子的憐愛,真正有男人味的,其實是瞇瞇眼。

 

知乎神文→〈審美的政治與真相:為什麼東亞男人失去了地位〉

 

4、給社會人士的建議

 

首先你可以借用學校老師的作法,他們可以利用講台賦予自己在學生妹眼中的Alpha男形象,你也可以善用各種工作情境,在會議或簡報上展現專業,藉此塑造自己的Alpha形象,借力打力。至於平常就該努力的健身運動,以及在事業上好好努力,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這裡要分享一個我之前苦思不得其解的東西:性能量轉換。

 

「性能量轉換」這概念最怎來自拿破崙希爾的《心靜致富》,這本通篇廢話的心靈雞湯,跟《有錢人跟你想得不一樣》、《秘密》,被我稱作成功學三大毒藥(意思是只要有人跟你推這三本書,這個人講的話就要打1折)。然而,雖然《心靜致富》裡滿滿廢話,但第八章的性能量轉換卻被不少正派的身心靈團體推崇,直到最近《防彈成功法則》這本書問世,謎底才公諸於世。

 

答案就在睪固酮。

 

《防彈成功法則》裡提到,射精這件事其實會降低體內睪固酮含量,睪固酮管的又是男人的競爭心態跟氣場,所以男人沉迷在A片打手槍,其實對自身吸引力有莫大危害。據《防彈成功法則》作者實驗,一個月射精1次,能在工作及事業上獲得最強大的衝勁跟滿足感(超過一個月射精反而會降低滿足感,但我認為這項實驗因人而異,大家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頻率),所謂的性能量轉換,其實是要你控制射精次數。

 

對,你可以做愛,但不一定要射。據我自身實驗結果,做愛但不射精,的確可以留住元氣,把能量留著拿來做更多的事。(不然你以為為什麼男人打完炮就他媽只想呼呼大睡?)

 

當然,我知道有些人會說,啊不是有人說不射精會導致攝護腺出問題?甚至我可以告訴大家,在中西醫理論中,射與不射兩者有著巨大分歧,東方道家養生是鼓吹不射,而西醫則是認為精液跟鼻涕一樣不值錢,但《防彈成功法則》這本理當屬於西方的書,卻一反常態鼓吹控制射精次數(再次強調,他不是鼓吹不射),可見東方這套養生法也逐漸受西方重視。

 

我還可以提供一個更極端的例子給大家參考→〈大叔的戒尻120天心得〉

 

業配時間:我在獵女課會提供一個自我練習的技巧,可以大幅提高男人做愛時的性愛體驗。

 

二、問題回覆

 

1、奧客,你好,我跟一般的大學生有點不同的是,我喜歡的都是出社會比我大的女生,但因為我只是學生,經濟實力不足以與出社會的男生並駕齊驅,請問我該如何取得平衡及成功吸引出社會的女生呢?

 

除了運動跟努力成為校園風雲人物(反正也沒別的辦法),你還可以嘗試開創自己的自媒體平台,寫部落格或是拍Youtube影片,是這年代給予一般平民的恩惠,只要有才,任何人都可以乘著網路風潮,躍居成為知名人物。而知名人物的alpha效應,可說是各年齡層通吃。

 

2、奧客,請問一下,8+9是否alpha,否則他們的女伴為何都是有姿色的女生?

 

8+9絕對是alpha,但他們能打的市場也多半是8+9妹子(偏偏這些妹子都頗正),而這些妹子對社會階級的認知,往往不屬於主流的社經地位,而偏向幫派老大那套,所以8+9只要敢衝、敢嗆聲、敢幹架,很容易成為8+9妹子眼中的alpha,將她們手到擒來。

 

3、睪固酮會不會導致禿頭?

 

我後來有查到,導致雄性禿的原因,是一種叫作DHT的東西(俗稱二氫睪固酮,也是睪固酮的一種),而DHT主要是由一般睪固酮轉變而來,所謂的雄性禿,其實是你體內有著更容易讓睪固酮轉變成DHT的基因,一般的睪固酮則不用擔心這件事。

 

這也就是說,就算你不重訓、不打炮,甚至不從事任何有機會提高睪固酮的事,衰小該禿的還是會禿,不然大學教授整天不運動,還不是禿一堆。

 

4、為什麼有些女人抗拒不了憂鬱型的男人?憂鬱喚起女人的母愛,但憂鬱超不Alpha啊?

 

憂鬱型的男人一定有Alpha的一面,真正吸引女人的也是Alpha面,他的憂鬱只是點綴,能喚起女人母愛,也能給女人一種想像:「他總有一天會被我收服」,這才是關鍵。

 

5、禁慾太久會不會導致睪固酮過低?

 

影片底下有位朋友用自身經驗提出這項疑問,但細想之下,其實控制變因很多,我要說的是,我是鼓勵控制射精次數留住元氣,而不是完全禁慾,還是可以做愛,但不要太常擊發就是了,做愛本身就能提升睪固酮,只要不要每次都射,我反倒認為這是件能提高雄風的好事。

 

最後補充:

 

事後我重看直播時大家的討論,覺得可能我當時沒有表達清楚,在這裡說明一下,我的意思是要大家平常做些能提高睪固酮的事,避免去做讓睪固酮下降的事,而不是完全禁慾、無欲無求,更不是對生活擺爛。你還是要衝事業,跟女人打炮(但不一定要射),讓睪固酮維持高檔,但不要整天沒事尻槍浪費能量,一堆人打槍打到一臉沒精神的鳥樣,這種人你一定看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