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學堂 心態養成

專情?我看你是真命天女症

一、重點整理

 

1、從種族繁衍角度看待婚姻制度

 

一夫多妻才是男人的本質,可以促進種族繁衍,讓優秀的基因廣為散佈。一旦強者的基因廣為流傳,被社會淘汰掉的魯蛇基因也同樣被擠壓減少,整個種族才能加速進化速度,篩選出強大基因,汰除掉失敗者的基因。

 

所以一夫一妻制反而有點社會主義的味道,齊頭式平等雖然壓縮強者的配偶數量,但仔細思考下去,你會發現這並沒有保障魯蛇男人一定能擁有配偶,你還是得老實把妹不是嗎?

 

2、對女性不利的一夫多妻

 

雖說一夫多妻對種族繁衍有利,但從女性個人角度上,一夫多妻對她們極為不利,舉例來說,如果男人手上擁有1000萬的資產,一夫一妻會讓女方獨有這1000萬資產的共享權,但如果一夫多妻讓男人的配偶數來到10個,理論上這1000萬會被稀釋成10等份,縮水成100萬。當然囉,實際上會出現後宮鬥爭的情況,但這不在我們要討論的範圍。

 

也就是說,原本可以從男人手上獲得的資源會被其他女性稀釋,讓收益下降,所以99%的女性都極力擁護一夫一妻制,或許她們並沒有前面那種功利想法,但不論是不是受愛情偶像劇洗腦,就利益角度看,一夫一妻絕對是對女性較為有利。

 

3、政治不正確的一夫多妻

 

在女性的鄙視下,從此一夫多妻變成政治不正確的東西,隱含「真命天女症」的一夫一妻成為政治正確的思想產物,不光是媒體偶像劇,連文藝作品、日本動漫都在洗我們的腦。

 

像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的段正淳就是一夫多妻的代表人物,但通常有一夫多妻本事的,往往被視為反派(至少主角絕對不會有這特質),小說裡兩大主角蕭峰跟段譽,可說是標準一夫一妻(或者是真命天女)的擁護者。

 

再來像日本動漫,男主角也一定會配一個女主角,像《幽遊白書》的幽助、桑原,《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等,皆是如此。

 

有了這些文化背景的洗腦,男人要避開真命天女症的感染可說是難上加難。

 

4、別無限上綱一夫多妻的美好

 

雖然一夫多妻才能讓種族強大,但不代表我們男人能理直氣壯的讓這種美事實現,至少法律上我們仍舊要受一夫一妻的規範,要享受一夫多妻,你得從實際的相處模式著手,在我的獵女課或後宮講座會有很多種具體作法。

 

除此之外,這也不是強迫女性的合理化藉口,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還是要有,文明社會的力量展現要靠智慧而不是暴力,任何的暴力逼迫只代表你的無能,更何況現在Metoo盛行,千萬不要犯傻。

 

5、外界的干擾

 

除了文化背景會讓深植在腦中的真命天女症漸漸成型,外界的錯誤訊息也會誤導男人,比如來自女人的兩性廢文,或馬子狗男人所給的各種把妹指導。

 

先來說來自女人的建議,女人會強調的只有舒適感,但舒適感卻是維持關係的重點,並不是把妹的關鍵,甚至我可以告訴大家,舒適感會降低你的性吸引力,本身是種摧毀誘惑的存在。

 

至於馬子狗男人,因為不再把妹,已經嚴重被女人馴化,常常把跟女友或老婆的互動當作把妹指導,而這一切也是立基在舒適感之上,這叫維持關係(而且不見得是健康的關係),不叫把妹。還是要說,要捕魚只能跟漁夫學,不能問魚。

 

這兩種外界因素會強化魯蛇弱者的信念,把現象當作原因,讓他們以為「專一」才是把妹的不二法門,更容易得真命天女症。

 

6、容易得真命天女症的狀況

 

男人因為見識歷練的不足,很容易把條件最好的女生當成真命天女,特別是沒有戀愛經驗就把到正妹的男大生,更是慘中之慘。這就很像是剛畢業就給你一份整天看小說卻能坐領高薪爽工作,10年過後再把你開除讓你重新回到社會上跟人競爭,才驚覺這10年的虛度光陰讓你的工作能力毫無長進,間接毀掉職場人生。

 

同樣的,沒有戀愛經驗就把到正妹會從此失去狩獵能力,念茲在茲的只有維繫關係,把技能點數全部點在馬子狗上面,而身為男人該訓練的狩獵能力卻完全沒有長進。

 

況且,正妹會因為外貌優勢逐漸獲得高等級SMV男人的青睞,你的馬子狗之路只會越來越辛苦,越來越窩囊。

 

7、紅藥丸所強調的關係本質

 

獲得關係的本質是狩獵,既是狩獵就不能害怕失去。獅子或老虎讓獵物跑掉,只會摸摸鼻子下次再說,反正頂多餓個兩天,不是什麼世界末日,身為男人就是要有這種認知。

 

至於維持關係的本質是領導,你要有扛起責任的擔當與肩膀,挺身而出主導一切,否則你終將被女人的Hypergamy所吞噬,辛苦付出到頭來有很高機率變成一場空。

 

不知道什麼是Hypergamy請讀這篇→〈Hypergamy:為什麼20%的男人可以跟80%的妹子約會〉

 

二、問題解答

 

1、愛情是不是洗腦出來的?

 

愛情是種奢侈品,不是必需品,要說洗腦也不為過,不光是前面所說的電視電影偶像劇,你上KTV點的歌,10首有11首都他媽是講愛得死去活來的情歌,全世界的男男女女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被愛情所洗腦。

 

2、拼事業要穩定,但把妹要不穩定,要怎麼切換?

 

事業才是男人的主軸,所以需要透過紀律去維持產出跟穩定,但應該將把妹視作調劑身心的娛樂,在心態上做這種「工作vs娛樂」的調整,你會發現生活會變得有重心,同時也不會被妹子牽著鼻子走,患得患失的問題也解決一半了。

 

3、女生也有魯蛇?女生有阿法和貝塔之分嗎?

 

有!其實我對魯蛇的定義很簡單,一樣是心態,凡是自己不長進只要求對方條件,或對方應該對自己釋放各種福利的,在我看來都可以稱作魯蛇。所以有朋友留言提到有條件不怎樣的女生一樣照開條件,這種我也認為是女魯蛇。

 

只是同樣是魯蛇,男跟女還是有不一樣的待遇:男生條件不佳還敢亂開條件,往往只落得孤老一生的下場,但女生比照辦理的話,我敢說還是有男人會前仆後繼,沒辦法,性慾的驅動力就是這麼強大,可以讓把不到妹的男人一個個跪舔女人,所以女人永遠不用擔心沒人跪舔。

 

至於女alpha跟女beta,一般紅藥丸red pill鮮少提到這兩種角色,畢竟紅藥丸本身的立論挺右派的(父權那套),女性扮演的角色其實只有照顧家庭跟後代而已,真要說的話,應該多數女生都比較偏beta,能夠在眾男人之間周旋享盡各種好處的花蝴蝶,也不過是撈盡父權紅利,不會公然違背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我的意思是,她會讓男人以為她是賢妻良母,但動機是撈好處就是了。

 

真要定義女alpha,我覺得比較像是校園幫派的大姐頭那種,這種角色可以延伸到SM裡的女S,有機會來上獵女課的話,我在現場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這裡就不公開討論了。

 

奇怪我那時直播完覺得問題很多,怎麼一回顧剩沒幾題,大家不要害羞嘛,你有問我就會答的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