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吸引力總論

Hypergamy:為什麼20%男人可以跟80%妹子約會

這次的直播重點整理來囉,大家想現場一起互動的話可以透底下影片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之後有直播都會通知大家喔!

一、重點整理

 

1、心態與真相的差別

 

多數阿宅老把真相、預備知識當成心法,嗤之以鼻,總想追求一發逆轉的技術,殊不知正確的知識可以給你正確的心態,連帶影響到知識,直播影片中也有朋友留言提到,降龍十八掌,喬峰、洪七公、郭靖與耶律齊,每個人使出來的威力都差非常多,在兩性相處上,技術的威力取決於心態,而心態來自於見地,Red Pill能提供的是最有用的兩性知識。

 

2、Red Pill本質

 

Red Pill不是什麼心靈雞湯,也的確無法提供什麼技術,整天想要招式的朋友,恐怕無法如願了。然而就算如此,我還是會說Red Pill是每個男人必備的知識,特別是你有打算結婚的話。Red Pill是眾多前輩經過大數據的觀察與洗禮,能徹底剖析男人女人互動框架,是聚焦於兩性的人類行為學。

 

3、Hypergamy定義

 

說到天性,就不能不提Red Pill裡對女人觀察,一切的源頭都來自Hypergamy─女人的核心天性,也是Red Pill裡最重要的主軸知識之一。字典裡無法找到Hypergamy這字,但維基百科上面找得到相關解釋,這詞的典故來自於印度種姓制度,最大的立基點在於「階級」,女人的擇偶天性讓她只會往上看比自己階級更高的男人(marry up),不會有女人想跟比自己階級低的男人有進一步互動,更不用說魯蛇。

 

4、男人的擇偶天性

 

至於男人的擇偶天性…幹,男人根本沒差好嗎,只要女人夠正,男人壓根兒不會在意她的社會地位,也不會在意她是不是懂吃懂酒懂旅遊好棒棒,只要男人夠強,不需要跟女人結合來發展事業(我指的是政治聯姻),男人的擇偶優先傾向將永遠只會是女人的外貌。

 

5、男人的marry down

 

把Hypergamy的marry up進一步延伸,80%的女人會往上鎖定金字塔頂尖20%的男人,而這20%的男人,原本會無差別攻擊鎖定所有外貌好的女人,但一樣受限於女人的Hypergamy,他們無法順利進攻金字塔頂尖20%外貌好的女人(女明星、名模),只能往比自己階級低的女人去找(marry down),也就是標題說的,20%的男人可以跟80%的女人約會。

 

幹,講直接一點,男人沒有不想上的正妹,只有把不把得到的正妹。

 

6、女人的擇偶策略

 

說到Hypergamy提到的「階級」,不光是一般人以為的社會地位(雖然最重要),真要細講的話,會扯到女人短期跟長期的擇偶策略。女人短期擇偶策略會傾向找優秀基因,像一夜情、炮友、各種豔遇等,絕對是找最健康最優秀的基因(Alpha男),所以身為男人的你想約炮的話,絕對要把身材練好,沒有顏值的更要上健身房;而長期擇偶策略則是為了替後代子嗣提供最好的保護,會傾向找有經濟能力也願意付出的男人(Beta男),她會因為你有錢而跟你結婚,可是不見得會愛你。

 

Red Pill金句:Alpha fucks,Beta bucks

 

7、階級的三種成份LMS

 

L指的是Look,M指的是Money,S指的是Status,這三樣東西決定了男人的階級,女人的Hypergamy也由此而生。

 

Look:指的是外貌,包括身材、顏值、穿著,Look直接喚醒女人尋求優秀基因的本能,就算閣下不想約炮想尋求暖男般的長期關係(幹我是不信啦,有能力約炮的男人怎麼可能不想約炮),也絕對值得你在外貌多投資幾個技能點數。女人就是會被擁有Look的男人所吸引,就算她是女性主義者或是左膠也一樣。

 

Money:最直接的經濟能力,金錢雖然重要,但非常不建議在認識一開始即展現財力,一旦秀出名車,你只會被女人當作是有錢的Beta,就算擁有優秀的談吐、強健的心理素質,也很容易被第一印象所掩蓋,正所謂一日Beta,終生Beta。

 

Status:男人最重要的身份地位,幾乎決定了SMV分數,你的工作、在社會所能提供的價值、是不是受人景仰、名氣等等,都大幅影響女人對你的看法,也是整個Red Pill體系中,男人最該追求的主要目標(只要你想把妹,而不是遁入空門走向MGTOW)。甚至,你也可以不用學習任何把妹課,只要認真衝事業,妹子自己會來把你─你覺得周杰倫有需要上把妹課嗎?

 

工商時間:但如果你想避免犯蠢、縮短把妹時間,或是明明滿手好牌卻老是被妹子洗臉,或者想聽更多我無法在公開場合講的各種政治不正確的真相,不妨參考一下一直在你眼前飄的獵女課廣告。

 

努力順序:不管你處在哪個階級,優先投資外貌,首推上健身房訓練身體,身材好了,自信自然有,會連帶影響你的工作表現,你的Look會幫你提升Money跟Status,同時也要一直把Status放在心上,努力提升自己在社會上的身份地位。

 

8、隱性與顯性Hypergamy

 

99.99%的女人都有隱性Hypergamy,這是她們的天性,如同男人看到正妹會短暫變智障一樣,隱性Hypergamy指的是每時每刻她們都有意無意檢測你的階級(前面說的LMS)是不是在她之上,不光是把妹吸引階段,就連交往,甚至結婚也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也出現什麼「婚內失戀」的新奇名詞,說穿了,都是因為沒處理女人隱性Hypergamy的關係。

 

很多把妹課只管脫單,但始終無法處理女人的Hypergamy,這段關係注定無法長期維持,有機會我們直播再細講這題目。

 

而顯性Hypergamy就很殘酷了,舉個例來說,如果你想把周子瑜,或許上把妹課學知識、認真上健身房、研究穿搭,看起來可以提高成功率,但依舊卡在一個關鍵問題:你無法認識周子瑜,又或者,周子瑜為什麼要跟你說話?你什麼咖?

 

你的階級不到,無法進入妹子的生活圈,妹子看到你也不想跟你互動(多數魯蛇的困境),我敢說你擁有再多武器也使不出來,這就是顯性Hypergamy的現實。

 

9、Red Pill不是仇女

 

有些剛接觸Red Pill的白騎士,會說Red Pill妖魔化女人,實則不然,整套Red Pill只是根據女人行為所歸納出來的理論框架,在策略上,它要求男人反求諸己,從外貌、心智模型、身份地位上全方位提升,絕不會像一堆左膠團體一樣,把自己當成受害者,要人們照顧男人,嚷著口號追求平等。

 

男人必須要強大到領導女人,這才是Red Pill的本質。

 

 

二、問題解答

 

1、跟每個女生都用長期關係相處到底是好是壞?

 

我猜這問題應該是指跟每個女生用長期關係的模式相處,男人會把長期關係定義成一種模式,跟時下的暖男文化脫不了關係,他們的邏輯如下:

 

看很多人都用暖男那套在經營長期關係→我想要長期關係→於是我當暖男

 

所以這題如果我沒解讀錯誤,應該要改成「我能不能用暖男那套去追求自己的長期關係」。

 

答案當然是錯的,在我的課堂上會跟大家說,不論你是要追求長期關係還是短期關係,都他媽的是先睡了再說。但這其實是個大題目,我就先記下當作日後的直播主題,這裡再提供一個Red Pill觀點的答案:長期關係是副產品,不是目標。

 

2、吳怡農在女生心中超越Alpha 已經到男神的境界了,奧客認同嗎?

 

直播有提到吳怡農是跨越身高障礙(官方數據173)成為Alpha的最佳典範,的確他是Alpha,但我猜女生會問到所謂男神,其實是跟「真命天子」這項主題有關,女人的真命天子在Red Pill裡有更精確的解釋,這也是我原本預計在直播講的主題,請再等等嘿。

 

3、想請問身高不到170呢?

 

一樣是靠健身,再加上穿搭調整比例,切記不要因為身高不到170就特意把自己練成大隻老找回自信(雖說沒那麼好練,但我真的看到不少),前面提到的吳怡農就是最好的典範,身高不高的男生,都可以以他的比例為準去鍛鍊身材。

 

再者,其他朋友也有提到,身高不夠的男人想當Alpha,不見得要仰賴Look,你還是有Status可以靠啊,這才是最實在的,納豆不高又不帥,但他的名氣讓他成為一隻真正的Alpha。

 

4、請問奧客,斷食期間吃感冒藥 可以嗎 感冒藥一吃算不算進食?

 

靠背這應該是下個直播主題要講的哈哈,我現在已經不碰感冒藥了,感冒自己會好,吃藥只會扼殺免疫系統產生的症狀,短期利多但長期利空,但如果你改問吃藥算不算進食,我的建議是,今後只要有「吃___算不算進食」的疑慮,就一概把這些當作進食,跟食物一起吃。

 

5、標題說可以把80%的女生,那剩下的20%女生是哪一類?

 

前面文章應該有解釋這題,指的是金字塔上層20%的女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