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學堂 心態養成

把妹不用當舔狗,要站著把戀愛談了!

20190920180935 37

自從開始寫Red Pill相關題材後,不少男生讀者開始敲碗,整天拼命問我下一集什麼時候出來,對華人男性讀者來說,這一門全新(外加激進)的學問,似乎是另一個能替自己解決把妹問題的magic bullet,在專精於把妹的PUA學問之外,提供另一種視角。

 

換言之,某些把不到妹的阿宅,會把Red Pill誤認成另一個能幫自己把到妹的神兵利器。會有這份感觸,一切都拜萬惡的臉書所賜,在我自己有在看Red Pill的朋友中,竟然不小心發現他們會在一些大奶正妹網紅的粉專貼文底下,寫下「今天天氣變冷了,記得多穿衣服」之類的幹話,總之就是跪舔意味濃厚的留言。(臉書很可怕的,所以我在課堂上拼命強調,要幹奇怪的事不是不行,別被人發現就好,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另外開個新帳號)

 

但這就跟Red Pill的本意背道而馳了,Red Pill的主軸是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為了把妹而去跪舔妹子,從來就不是身為男人所該做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研究Red Pill的主要原因。

 

男人把妹的三大歪風

 

說實在,男人之所以會出現這種跪舔把妹歪風,原因可是其來有自,食慾、性慾同為人類兩大基本需求,攸關種族延續這類生死存亡的大事,打不到炮跟沒飯吃可是一樣嚴重的事,所以為了討一口飯吃,有人可以低聲下氣跟客戶低頭,甚至乾脆在路邊裝病行乞,為求目的不擇手段,這種連人格都不要的思維,套用在求偶上就是跪舔,為了打上一炮,不惜跪舔妹子,把她們捧成女神,期望她們會一時心情大好賞自己一炮。

 

目前市場上男人之所以選擇用跪舔的方式把妹,主要有3種類型:

 

1、未受把妹訓練的阿宅:

 

這種人佔最多數,拜偶像劇、電影這類主流媒體拼命鼓吹專情文化所致,再加上前面提到的把求偶當成討飯一樣的直觀思路,多數打不到炮的阿宅,把妹的一千零一招永遠是跪舔,不僅工具人當好當滿,這種歪風還延續到網路上,在IG、臉書、直播大秀自己的下限,向心目中的女王證明自己是夠格的男僕。

 

2、典型渣男:

 

這類渣男往往有著不錯的外貌、優秀的社會地位,一站出來就讓妹子感到心花怒放,套用謎男的M3模型,他們一出場就完成「吸引」階段,之後所要做的,就是有意無意的暗示妹子,他愛的只有妳一個。所以他們可能會沒來由突然傳一句「開會無聊,想見妳」。

 

這種瓊瑤小說似的甜言蜜語幹話,只要妹子喜歡你,那就有用,講白了,也是利用女生對戀情的美好幻想,慢慢請君入甕。這些渣男不見得有受過相關訓練,但他們不知道為啥都是一樣套路,所以我才一直懷疑市面上是不是有本「渣男教戰手冊」在廣為流傳。

 

但以我的角度,這還是跪舔,為了爽上一炮,你連自己不相信的幹話都說得出口。

 

3、走上歪路的PUA:

 

雖然PUA總是想盡辦法在把妹,但我還是得替正派的PUA講一下話,不是每個PUA都是在騙炮,也不一定會為了打上一炮,摧毀妹子的人生,小標題所說走上歪路的PUA,最典型的是對岸泡學導師死囚的「五步陷阱」,為了做出妹子景仰的人物設定,連自己原本有的樣子都不要了,甚至會玩團體戰,一群人幫忙塑造出虛擬角色,拐騙妹子上勾。對走上歪路的PUA而言,如果你跟他說要跪著出招才能把到妹,他的膝蓋會瞬間變得軟弱無力,毫無懸念的跪下出招。

 

就實用角度來看,跪舔還是有短期威力,特別是涉世未深又具備戀愛體質的傻妹,硬價值出眾(外貌、經濟能力)的男人,適時的甜言蜜語還真的能替自己騙上一炮,真的是「一時跪舔一時爽」。

 

問題是,你能騙多久?能跪舔多久呢?

 

挺著腰桿的Red Pill

 

的確,在官場及職場這類追逐名利的戰場上,大多時候你還真他媽得要對某些看不爽的人跪舔,去等待更好的時機反撲,讓對方一刀斃命,但對於妹子,你的所有跪舔、所有自以為的忍辱負重,甚至用「守護」拿來合理化跪舔這類自欺欺人的蠢話,在她眼裡都是掉價,你的價值只會越來越低,得真的等到哪天她玩累了,想找個又乖又肯為自己花錢的beta嫁掉,你才有機會。

 

而且別忘了,跪舔的男人可說滿街都是,你想跪舔,還得舔得比別人更好、舔得更乾淨才有機會。就SMV的角度而言,跪舔也是讓男人SMV大幅扣分的事,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公式:

 

男人SMV=(1*地位成就+0.5*外貌+0.5*個性)x神秘力量

 

跪舔會直接讓個性分數變0,而個性可是跟外貌一樣權重的東西。也就是說,只要一跪舔,對SMV的殺傷力等同於外貌直接變成矮胖醜宅男,你不妨摸著良心問自己:跪舔是一個alpha男會有的行為嗎?我想答案就呼之欲出了。(什麼是SMV→〈性吸引力的秘密:SMV〉

 

所以比起追求話術,或是想方設法讓妹子愛上自己的PUA,Red Pill更強調男人自身人格的完整性,有了人格,你才有挺直腰桿面對一切挑戰的底氣,才有資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而不是為了睡妹一直換面具,連挺直腰桿的骨氣都沒有。比起招式,人格更加重要,所以如果你不知道氣場該怎麼練,不妨先從要求自己的人格開始,寧可不出招,也絕不跪舔

 

很多男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每次拿對話截圖來問我這個案例該怎麼辦時,我的答案很常是「不要理她」,原因有4個:

 

1、這個局已經是死棋了,講什麼都浪費時間。

2、我在幫你維護人格的完整,或許你的心態還很魯,但不能表現得像個魯蛇。

3、保持寧死不屈的人格,人生才有救。

4、我懶得看哈哈哈,不過話又說回來,換一個新目標不是比較快嗎?

 

所以對那些對自己已讀不回或是不讀不回,局勢明顯掛掉的狀況,你就是要挺著腰桿,不去理她,甚至不用封鎖,擺在那邊放個一兩年死都不去敲她(對你沒看錯,就是一兩年),用行為去告訴她,老子已經不再需要妳,而且他媽的絕對不會主動敲妳。

 

或許你把不到這個妹,但時時刻刻都能用這種挺著腰桿的態度去要求自己,你的心態會漸漸改變,往後認識的妹子,也能在你的言談中感受到氣場的威力,身為男人的SMV才會越來越高。

 

舔狗就讓別人去當吧,身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就是要保有正向的男性特質,絕不跪舔,要談戀愛,也可以把腰桿挺直,堂堂正正的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