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吸引力總論

性吸引力的秘密:SMV

20190814194818 5

身為一個兩性生態學家(推眼鏡),今天我們來揭開這個困擾少男少女,包括曠男怨女也百思不得其解的月經話題,到底性吸引力是怎麼一回事。既然這篇文章是放在Red Pill類型,也代表跟各位腦中所被主流媒體灌輸的概念有所不同,甚至還帶有些政治不正確的味道,不過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夠放下各種意識型態,來持平看待這個專題所提到的種種概念。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是在打預防針,但雖然先打預防針,我還是無法在公開場合講出100%的實話,最多只有70%左右,剩下的還是請你到我的課堂來一窺究竟(對我在賣課哈哈)。

 

名詞解釋:Sexual Market Value

 

標題SMV正是Sexual Market Value的縮寫,顧名思義,指的是男女兩性市場上真實價值,跟你有沒有告白、是不是真心誠意、是不是個勾意郎、有沒有花心思追女生等等,都他媽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認為,男女雙方不光是在交友軟體、實際約會,乃至最後的婚姻選擇,全部離不開SMV的框架,或許每個女明星都他媽公開表示說希望另一半可以沒有錢但個性好就好,可只要能明白SMV的實相,在你看到她們個個投入公子哥小開的懷抱時,還能保有看透紅塵的理智清明,不會氣噗噗的大罵女人的心口不一變成厭女教的一員。

 

好吧,雖然她們的確心口不一,但你還是可以遠離可怕的厭女教(我覺得最多到MGTOW就好)。我說過,當個生態學家,要對各種現象瞭然於胸,但卻不可動怒,過多的情緒反應只會阻礙決策,把妹亦是如此。

 

好啦言歸正傳,在對象選擇上,不論你是長期交往還是短期玩樂,經濟學「產品vs客戶」的思維模型絕對是最好使的一種,要注意的是,觀察男女的選擇,請一定一定要從他們的行為來判斷,而不是把他們講的話信以為真(99%的女明星都是範例),能從行為判斷,再加上樣本眾多的大數據觀察,才是研究規律的不二法門。所以我翻了下Red Pill相關知識,加上自己的體悟,把SMV的內涵整理成以下公式:

 

男人的SMV=(1*地位成就+0.5*外貌+0.5*個性)x神秘力量

女人的SMV=(0.1*地位成就+1*外貌+0.4*個性)x神秘力量

 

每一個項目前面的是權重,數字越大代表越重要。當然,數字只是代表比例,千萬別跟我計較0.1或0.2這種微末枝節的小事,你只要知道權重1代表很重要,而權重0.1對SMV的影響很輕微就好。雖然地位成就、外貌、人品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特質,但我還是稍作說明一下:

 

1、地位成就

 

指的是人在社會上所能提供的價值,包括年薪、職業、社會觀感。如果你是男人,請務必把這項當作你人生的主要目標,切莫在衝事業的黃金時期學一堆不長進的屁孩,特別花一個下午把時間拿來搭訕妹子(如果是要練勇氣那我覺得ok,但若是要開拓妹子,交友軟體有效率多了),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炮打多了會讓你變得沒有出息(如果打得到的話)。前面文章有提到「Don’t chase women, chase your career.」,也正是這道理,再怎麼說,權重為1的大事,值得你下重本投資。

 

另外一個暗示地位成就的則是「品味」,男人的手錶、西裝,女人的見識、美食挑嘴程度,包括餐廳選擇跟出國旅遊,通通都在此類,所以身為男人的你,想提高自己的SMV,當然可以從這方面下手。至於女人,如果你喜歡秀美食照、旅遊經歷、炫耀自己去過很多國家,或是用高姿態盛氣凌人的語氣想告訴大家你懂很多是個有品味又有見識的女人,自己記錄生活做爽的當然沒關係,但如果指望提高SMV,建議你留意一下公式裡地位成就這項目前面的「0.1」。

 

2、外貌

 

外貌細分就兩樣,「顏值」跟「身材」,沒了,再怎麼說,外貌暗示著我們擁有健康跟優質的基因,直接觸動男女最深處的性慾本質,絕對是值得花時間投資的一項,哪怕男人SMV外貌「只」佔0.5權重,也絕對值得你丟成本下去,特別是你想玩短期關係的時候──我指的正是約炮。

 

女人就更不用說,外貌權重我只給1算是客氣了,這絕對是影響男人擇偶最重要的條件沒有之一,甚至我可以告訴你,要吸引男人,把資源投注在外貌提升可以幫你達成90%以上的目標,剩下的相處、勾心鬥角、渣男辨識等跟人生歷練有關的課題,則是在外貌達標後才有機會遇到的難題,這才需要你花時間學習,花錢上課才有其必要。

 

是的,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男人就是這麼膚淺。所以身為女人的你,如果有閒錢10萬,又念茲在茲的想把自己嫁出去,那最好的辦法,絕不是拿去出國旅遊證明自己見識很廣好棒棒什麼的,而是進廠維修,透過整型在顏值項目上大幅加分,或是認真控制飲食、運動、保養身材。

 

當然我知道很多整到塑膠味十足又缺乏辨識度的臉孔總是讓人望之卻步,但說到底,這是技術問題,並不是整型這件事的錯,我還是認為既然有需求,那油然而生的供給是很正常的事,不管你是男是女,實在不需要對整型妹大加撻伐,等哪一天科技進步,整型的模板多到讓人無法分辨,塑膠味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再退一步說,就算整成塑膠味那又怎樣?男人就算看得出來,還是他媽的會上勾啊,在上層社會打滾的妹子往往深諳此道,花大錢維修得不亦樂乎,在一般妹子還在糾結整型是否政治正確的問題時,人家換張臉孔就等於換個人生了。

 

再說到身材,這是我認為難度最低、可控性最高的一項,任何人只要願意花時間上健身房鍛鍊,再控制一下飲食,老實堅持三個月一定看得到效果,是整個SMV中最好處理的一項,但你他媽想在社會成就上脫魯,沒有個三五年是絕對辦不到的事,所以連身材都搞不定,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3、個性

 

個性恐怕是整個SMV中最難用三言兩語講完的東西,這會牽扯到mindset,而講到mindset一定會講到alpha與beta這兩者的差異,所以我打算在未來更進一步講到alpha與beta時再慢慢勾勒出個性的基本輪廓。現在的你只要知道,身為男人要有挺身而出主導一切的霸氣,越接近alpha特質越好。

 

至於女人,則是越不機巴越好。

 

很抱歉因為礙於意勢形態魔人到處出沒又不友善的網路環境,我只能用「不機巴」這三個字草草帶過,並非故意賣關子,有些實話,就是不能由我們這些有老二的來講,你可以到我的講座或課堂上實際問我,或是從我日後的文章慢慢拼湊出答案(說不定下一段就透露答案了)。

 

牽一髮動全身的SMV

 

上述這三項關於SMV的特質並不見得是獨立成形,而是相互影響,比如說把身材練好,會自然提升你的自信,在個性項目會變得更吸引人;同樣的,當你功成名就,有股傲氣是想當然爾的事,在伴侶的選擇自然更加挑三揀四,但會不會變成機掰郎就看個人修為了,我就看過很多自以為有品味,老愛在臉書嘲諷男人交友軟體上拙劣照片的妹子,或許這些男人在照片選擇上的確有可笑之處,但多點厚道,會讓你的長相變得更加討喜,相由心生絕對是真的。

 

然而,在所有的SMV特質中,有個隱藏在背後,直接影響男女雙方SMV最重要的因素:年紀。

 

按照正常發展,隨著年齡增長,假設你有好好工作的話,你的「地位成就」分數是逐年增長,而在沒有特別保養身體的情況下,「外貌」分數則是逐年下滑,可你別忘了,雖然同樣是「地位成就」上升而「外貌」下降,但男女SMV這兩項的權重可不一樣。

 

也就是說,假設10年過去,男女雙方的「地位成就」同樣加100,「外貌」同樣扣100,但男人的SMV加上權重,會獲得(1*100-0.5*100)=50的分數,而女人則是(0.1*100-1*100)=-90的分數,整體看來,男人的SMV是隨著年紀逐年上升,而很殘酷的,女人則是隨著年紀逐年下降,而且是大幅下降。

 

這是沒有特別保養身體的情況,也許有人會說,那是不是只要認真保養,就能逆轉年齡對身體的摧殘呢?答案是,只能減緩,而不能逆轉,至少就目前的科技而言,還無法做到完全抗老,頂多就是老得沒那麼快,這是身為人類的先天限制,誰叫你他媽的只能當人不能當神仙呢。

 

所以這對男人而言又是一大福音!只要認真運動跟飲食控制,你幾乎可以完全吃到成就地位帶來的SMV增幅,而女人再怎麼努力,成就地位前面的0.1已經讓SMV成長受限,得加倍努力的運動或賺錢整型,才能彌補外貌前面的1所帶來的扣分。

 

等一下,是不是還有個東西沒講?是的,學過小學四則運算的都知道,乘法帶來的影響,絕對遠高過加法,不論男女的SMV公式,這篇文章講的三項特質都只是加法,而且都偏向個人修為。所謂個人修為,就是不論你上了多少課或讀了多少書,還是得腳踏實地去爭取,就算你來聽我的獵女課,我也會跟你說,自己該努力的事,任何人都幫不了你。

 

但應該早就有人注意到,男女SMV公式裡,在括號後面還有個「神秘力量」,而且是乘法。我可以先告訴大家,男人跟女人的神秘力量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男人的神秘力量,可以讓SMV大幅提升,而女人的神秘力量,卻可以扭轉乾坤,改寫公式。

 

在這就先賣個關子,神秘力量就留待下篇文章講囉,大家放心,這次我一定會把這專題寫完的!

 

讓你功力大增的獵女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