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學堂 策略運用

弱者愛用的情場幹話: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

一、重點整理

 

1、任何人都有資格開條件

 

開條件本身不是錯,哪怕你今天條件再差,你也可以說想跟心目中的男神或女神在一起,問題在於條件開了之後是不是能真的達成跟男神或女神在一起的目標,就得回到雙方價值看起,換句話說,你挑人,人家也會挑你啊,你條件不怎樣,對方又不是瞎子,幹嘛選你?

 

然而,就算自身條件的重要性明擺在眼前,一堆人還是把愛情看成神聖不可侵犯的信仰,認為用條件來擇偶是件既功利又市儈的行為,一定要像童話故事那樣,去追求不計較條件外加至死不渝的愛情。

 

但信仰歸信仰,你依舊要面對現實,第一關就遇上我們多次提到的慕強擇偶Hypergamy,95%的女生絕對會仔細評估你的條件,是的,只有強者才能吸引她們的目光。

 

2、一切都是文藝作品及偶像劇的洗腦

 

目前時下主流的電視影劇、偶像劇,包含各種文藝作品,通通都強調這種「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的不健康心態。但說到文藝作品,我一定要提一下《水滸傳》這部膾炙人口的作品,武松、武大郎、潘金蓮是其中眾所皆知的三角關係,但大部份讀者往往只著眼在潘金蓮的水性楊花,卻沒注意到這才是男女互動的真實樣貌,啊女人的Hypergamy就是這樣啊,潘金蓮徹頭徹尾的被身強力壯的武松所吸引,就算她跟武大郎有婚姻關係,她卻連正眼都不願意瞧他一眼,更別說愛了。

 

說穿了,一旦你指望女生愛你就要愛你的一切,而不努力自我提升,即便能順利交往或結婚,就算你開的是鐵達尼號,也一定會撞上Hypergamy這座巨大冰山。

 

3、早婚的壞處

 

這種「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自憐心態,最常出現在強調早婚的社會氛圍裡。別忘了,男女的SMV在大學畢業後正處於落差最大的時候,一昧的鼓勵早婚,除了為數不多年少得志的英雄豪傑能夠拉近跟女人的SMV差距,對大多數男人而言,等於是用極低SMV的劣勢上攻處於SMV顛峰的女人,這會造成男人要嘛跪舔,要嘛自怨自憐,也才會不長進的說出「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這種沒出息的話。

 

當然,跪舔的工具人現象也是從這年齡階層開始,沒受過紅藥丸red pill知識洗禮的男人,不會知道男人的SMV會隨著年齡增長(前提是你有在事業跟理想上努力),在30歲之後會跟女人的SMV產生黃金交叉,大多數仍舊短視近利,被性慾驅動而死命向女人跪舔。

 

而跪舔不到的男人,要嘛心態扭曲變成跟蹤狂或恐怖情人,要嘛成為今天標題講的,用「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或「我只不過想談段簡單戀愛而已,有這麼難嗎」等諸多幹話來自欺欺人。

 

把妹就是投身進入兩性市場裡,不好好檢討商品的缺失,卻只會怪市場有問題,也難怪你這商品賣不出去。

 

4、自卑的隱憂

 

再者,就算你今天真的如願,女人接受你糟糕的一面還願意跟你進入長期關係,你還是會因為這份自卑而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要知道,男人身上始終比女人擁有更多睪固酮,而睪固酮掌管的是攻擊、競爭等行為,就算你今天真的甘心屈就於女人之下,女人也願意接受你的脆弱面跟你交往,但身為男人的天性無法容忍這種自我矮化的心態,總有一天,會按奈不住這種自卑,進而轉成自大的怒火,動輒對女人發脾氣,甚至家暴,淪為憤怒的奴隸。

 

我看過不少男人,明明是自卑轉自大管不住脾氣,卻把這叫作「睪固酮太高」,真他媽的有夠可悲。

 

5、不要在女人面前展示脆弱的一面

 

最後要講一個有點反主流的結論:不要在女人面前展示脆弱的一面。有些人會鼓吹男女雙方要像朋友一樣互相扶持,有難同當,有苦也要互相傾訴,但因為女人有Hypergamy的關係,你很難保證在向她訴苦的同時,不被她瞧不起。

 

一旦女人失去對你該有的尊重而瞧不起你,你們的關係已經有一半踏進棺材裡了。

 

讀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靠,這不就是裝逼嗎?是的,我就是要你裝逼,只是這是暫時的裝逼,用正面的說法,這叫「藏拙」,把缺點藏起來。但在裝逼之餘,你還是要努力自我提升,變成真正的強者。要知道,沒有人可以裝逼裝一輩子,這只是一時的權宜之計,總有一天你還是得用真實的一面去面對自己的女人,麻煩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把自己變成真正的強者,如此一來,就算你用真實面貌去面對另一半,還能夠被她景仰,破除慕強擇偶的魔咒。

 

二、問題解答

 

1、請問奧客女人的SMV因為東西方的審美不同,所以到了別的國家也會有稍微的浮動嗎?

 

大原則一樣是身體曲線跟身材優勢,這個不會變。但東方女人因為飲食不像西方那麼放縱,所以老得比較慢,再加上整型科技盛行,所以下降曲線會減緩,但我還是要說,在有歷練的男人眼中,這些看似下降的SMV曲線,其實是虛線。

 

2、請問邀約時要聊到特定話題時才能邀約嗎?還是想約就直接約約呢?每次和女生聊天感覺女生回覆都蠻熱絡的甚至秒回,我也建立了男女框架但每次約都失敗,是生活圈的學姊,而你們也說見面聊才能展示價值,但每當我說下課可以來找我聊天之類的話時,女生感覺回覆就變很冷淡甚至不回,是因為給女生壓力太大嗎還是台詞問題呢?

 

你要去觀察女人給你的訊號,包括回覆頻率、時間、字數等等,這些都有講究,上述訊號有出來,不見得要特定話題才能約,在我的獵女課有更多的案例告訴你真相,你也可以學到怎麼透過文字主動製造機會。好啦,我承認這篇回答有點業配就是了,哈哈哈。

 

話又說回來,我很好奇你說的「已經建立的男女框架」是怎麼回事,以我的經驗,很多男人會把信號放大,誤判形勢。

 

3、奧客,那我想問如果一個女生已經在交往了,但不斷的挑戰你的權威,例如…把你的不好的那一面不帥的那面po給他的姊妹們,這樣就放任就好嗎?

 

她會挑戰你的權威,問題通常不出在你們交往期間的互動,而是你們交往之前的框架就已經錯了,她才會習慣這樣吐槽你。但這還是要看你有沒有辦法在其他地方讓她服氣,說穿了,還是「景仰」兩個字,無傷大雅的吐槽但景仰依舊,那我覺得沒差,但如果已經是蔑視了,我覺得你就要仔細考慮放生她了,下一個會更好。

 

4、請問奧客,年輕時很美很帥很辣,老了就一般中年人,跟越老越帥、越老越美,年紀歷練出來的味道,哪個比較好?

 

對應不同的對象要給予不同價值,一般而言,如果你的目標是年輕人,那花心思在外表上會比較好;而如果是有歷練的,那透過內涵吸引他會比較正確。但話又說回來,沒有人規定內涵跟外貌只能二選一,你絕對可以在智慧隨著年紀增長同時,依然保有讓人羨慕的外貌跟體態,只要你願意。

 

5、講脆弱面如果她鄙視,可以篩掉這個女生嗎?

 

跟女人講脆弱面要看是哪種脆弱面,如果是正向的脆弱面,比如苦民所苦、看到貓狗被欺負的憤怒,那是可以容許的;但如果是事業上的種種受挫,或是自己犯蠢的低級錯誤,那可是有很高的機率被鄙視,建議藏拙。

 

如果真的非講不可,記得找男人,男人之間的兄弟義氣反而才是撫慰心靈的解藥,不一定非要找女人不可,聽我的勸,如果你對這女人有興趣的話,千萬不要把她當成心理諮商師。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