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吸引力總論

性吸引力的秘密:男人的神秘力量

20190820185433 86

上次第一篇登出後,有幾位新朋友到粉專私訊問我,這公式的根據來自哪裡,有沒有什麼學術理論基礎可以仰賴,真要說的話,如果大家指望的是嚴謹科學期刊論文,那恐怕要失望了,按照科學的定義,Red Pill的東西頂多只能算是「假說」等級,是從大量的行為反應所歸納出的結論,所以唯一的檢驗方法,就是從現在開始認真觀察身邊男人女人在擇偶上的反應與行為。

 

其實就算是嚴謹的科學論文,實踐永遠是最可靠的檢驗方法。

 

而兩性概念無法做出嚴謹學術研究的主要理由,來自於政治正確及人們對自身形象的堅持,偏偏這類研究又很愛用問卷的方式作為收集數據的方法,哪怕是匿名,會老實作答的恐怕寥寥無幾,更不用說,只要男女處於同一場合,你所問到的答案只會是主流愛與和平那套,最好再加個真心誠意跟無腦關懷,永遠聽不到真實的聲音。

 

你問男人喜不喜歡大奶正妹,10個大概有7個會嚴加否認,但你總會在許多大奶正妹的粉專看到這群男人按讚。道理還是一樣,觀其行而不是聽其言,今天要講的男人SMV神秘力量,也是透過大量觀察所得出的結論。

 

先來復習一下男人SMV公式:

男人SMV=(1*地位成就+0.5*外貌+0.5*個性)x神秘力量

 

這個「神秘力量」,指的是「女人以為你有很多妹」。

 

稀缺才值錢

 

「資源有限而欲望無窮」,經濟學的基本公設現在也可以照搬過來使用,別忘了,男人的SMV主要權重放在地位成就上,地位成就隱含的,也是手上握有多少社會資源,再加上女人的擇偶驅動力有一半是追求安全感的物質生活(這關係孩子是否有安穩的生活),所以就算兄弟你自認是隻Alpha,要維持長期關係,還是得扮演資源提供者的角色。用更直白的說法,男人就是資源的一種。

 

更進一步觀察男人SMV公式,你會發現能完全喚起女人慾望的只有「外貌」這一項,偏偏外貌前面掛個0.5來降低影響,而比較偏向理智決策的成就地位跟個性,分別佔有1及0.5的權重,一比之下高下立見,所以整體而言,男人SMV對女人來說,其實是比較偏向理性決策的商品購買行為(跟男人幾乎是被性慾驅動的模式不同)。

 

當然這不是非黑即白,純理智而沒有慾望的決策過程,只能說女人在大多數時間的擇偶選擇,會比較偏向理智,就算是找炮友,也只是偶一為之空虛寂寞覺得冷才做的事,80%以上的時間可以悠閒翹腳選擇自己的對象。所以囉,既然女人擇偶行為模式可以化約成商品購買的理性決策,要中斷理智的方法也可以從行銷策略去找答案,代表稀缺資源的饑餓行銷可以橫空出世,把人們原本理性的購買行為變成如同喪屍般的蜂擁而上,女人的擇偶行為也同樣受此影響,被情緒牽動而失去理智。

 

而什麼樣的資源最稀缺呢?熟諳行銷策略的都知道,要玩饑餓行銷,跟產品本身倒沒太大關係,要嘛搞限時,不然就限量,而很多人搶著要的東西,則是省掉所有麻煩,直接給人稀缺資源的印象,所以讓女人以為你有很多妹,等於在暗示她們,你他媽就是個炙手可熱的商品!

 

聰明的你,應該可以思考以下問題了,為什麼女人總是要安全感?總是希望另一半從一而終?順著「最終誰得利」的脈絡往下想,答案應該不難參透。

 

演化與時代開的玩笑

 

另一個可以佐證男人SMV神秘力量,則是人類演化與時代變遷所開的玩笑。自人類有歷史以來,女人向來被定位成類似戰利品的角色,而男人需要費盡心力,透過戰爭、許配、政治聯姻的種種方式來獲得女人,要知道,一夫一妻跟自由戀愛可是近幾世紀才有產物,對女人而言,演化所賦予的心智模型,仍舊是處於被動的獵物角色。

 

然而,即便是現代文明社會標榜的一夫一妻或自由戀愛,大家隨便到各大網美粉專或是直播平台轉個一圈,一定可以看到男人在留言區極盡所能的討好跟抖內,前幾天我才在IG看到一則貼文,有個直播網美跟自己的男粉絲喝下午茶,還在照片附上價碼「88888個鑽石」,雖然這案例比較極端,但我可以斷言,這種「痴心」奉獻期望獲得女人青睞的男人只會越來越多,更加強女人挑選男人的心智模型。

 

時代跟演化賦予女人的始終是「被動」的心態,這代表女人很擅長處理身為獵物的種種狀況,只要兩性互動中男人繼續保持追求者的框架,女人永遠有百毒不侵的金鐘罩來抵抗侵略,男人所想得到的告白跟奉獻,一個相貌正常的妹子,說不定在國中時期就免疫了。

 

但是,如果把情境換一下,讓女人從獵物角色變成需要跟其他女人競爭的獵人角色,女人十之八久會有適應不良的麻煩,正如同學校跟社會沒有教男人怎麼吸引女生,女人從小到大也沒人教她們面對競爭該有的心態,對女人而言,這種需要主動爭取男人的心智模型,會變成一種全新的病毒,摧枯拉朽般毀掉磨練多年的心智免疫系統,有很高的機率喪失理智,只要情緒被牽動,下場就是完全被牽著走。

 

也就是說,男人讓女人以為自己有很多妹的神秘力量,說穿了其實非常主觀,只要能讓女人誤判,自己的SMV也能大幅提升。

 

把妹技術的功用

 

文章讀到這邊,我猜應該有部份不長進的男人認為,自己可以擺爛放著括號內的「1*地位成就+0.5*外貌+0.5*個性」不管,想盡辦法把神秘力量衝高,反正就算括號內是1,但只要神秘力量可以達到100,讓妹子以為自己手邊有很多選擇,也能夠達成朝思暮想的交配心願,成功達陣。我敢說,整天要招式、話術,卻不打算在見地及心態上提升自我價值,只能脫單卻不想脫魯的男人,十之八九抱持這種想法。

 

理論上的確可以。像謎男方法裡的否定法(neg)、僚機,大衛狄安傑羅(David Deangelo)的驕傲風趣法(Cocky & Funny),夜店搭訕的各種話術,各家流派所教授的種種技巧跟話術,都是在想辦法提升你的神秘力量,讓妹子「誤會」你有很多妹,對你摸不著頭緒,不小心被你推倒。我得說,技術這種東西,在推妹上床這件事上的確可以降低難度──只要你執行得夠完美的話。

 

然而,理論歸理論,實際上就不是這麼回事了。你仔細想一下應該不難理解,要讓女人以為你有很多妹,可不光只有套路或講幹話,有很大一部份會牽扯到男人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而氣場這種東西,需要經年累月歷練所造就的厚積薄發,取決於男人SMV公式括號內那三項硬價值。也就是說,能大幅增加男人SMV「讓女人以為你有很多妹」的神秘力量,其實也受限括號內的三項要素,毛都沒長齊的魯蛇屁孩,就算話術講得再漂亮,整體氣場還是遠不如杵在電視上半句話都不講的郭董。

 

說實話,你一個氣場不夠的屁孩在那neg老半天,不會有哪個妹子以為你真的有很多妹,看起來就不像嘛!就像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老是有龍妹以為擺高姿態就能獲得男人青睞,真相是當你在對方眼中不是個咖,你做什麼都不對。也就是說,當男人SMV括號內加起來只有1,神秘力量能讓你變成2就算不錯了;可只要括號內加起來能破千,善用點小技巧,神秘力量可以幫你的SMV破萬,甚至破百萬都有可能。

 

這就是為什麼我上一篇文章提到男人的SMV會隨著年紀而越來越高,理由也在此。硬價值越高,可操作空間也就越大,神秘力量的上限也越高,在兩性市場裡完全是富者恆富的M型社會。

 

這還只是男人操作SMV的技術瓶頸,還沒考慮到女生強大的社交直覺跟察言觀色的能力,只要男人在使用話術或操作技巧上出現一絲遲疑或怯懦,哪怕只是表錯情,甚至眼神上的失誤,真的不誇張,這些自小被搭訕長大、在各種工具人裡周旋打滾,老早就培養出火眼金睛的妹子,瞬間就能判斷你的價值,你的性吸引力會馬上跌落谷底,得很久很久以後才有機會讓她對你重燃熱情(這裡的很久指的是直到脫魯的那一刻)。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書中拼命強調,與其整天想著脫單,不如先想辦法脫魯的另一種解釋,只要宅氣未消,你得花好大的功夫去掩蓋自己的宅氣,技術門檻會變得非常高,而內在依然是一戳就破的空虛紙老虎,很多學把妹學到走火入魔,來粉專私訊問技術跟招式的,我一看臉就知道他們的問題在哪。

 

有些人,魯是寫在臉上的。

 

但這不代表公式括號內硬價值強大的男人SMV也一定很高,很多有錢有勢的男人,為了求交配而喪失自我,拼命向女人證明自己是可靠的老公人選,哪怕括號內數值突破天際,對女人的需求感卻讓他的神秘力量大打折扣,原本該用來增幅的強大武器,現在卻變成扯後腿的頭號元兇。

 

男人SMV的神秘力量就先講到這邊,再來就要講女人SMV的神秘力量了,不同於男人SMV的神秘力量本質上是讓女人誤判,女人SMV的神秘力量,則是具有扭曲現實的強大威力,我們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好好說明吧!

 

幫男人增幅神秘力量的把妹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