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疑難雜症

讓男人雄風閹割殆盡的直播妹文化

20191019113746 85

雖然我幾乎可以斷定會讀到這篇文章的讀者朋友,有很大可能不會是沉迷直播的族群,可既然身負救世重任(握拳),我認為還是有必要跟大家聊一下,這個摧毀男人雄風,還無法創造任何價值,讓利益大幅被女人佔去,連帶成為男女失衡元兇之一的產業──直播妹現象。

 

我在這裡大膽預言,未來將會是90%的女性爭奪10%優質男性的極端世界,而剩下的90%還在Blue Pill世界裡載浮載沉的可憐男性,只能拼死用金錢去換取100%女性那若有似無的關注(而且不要說交配,說不定連小手都碰不到),隨著網路的普及,妹子越能越超越時空在男人面前搔首弄姿,直播必定會讓兩性天枰失衡到一個極致。

 

細講直播文化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一個來自紅藥丸(Red Pill)的名詞:Gynocentrism。

 

女本位主義:Gynocentrism

 

按照維基百科的解釋,女本位主義指的是一切以女性立場來判斷是非對錯的價值觀體系,也就是說,只要符合女性利益的各種言論,往往有著政治正確的特質,在臉書或ig各種公開的地方講出來,都能獲得一缸子的讚賞,而不符合女性利益的言論,哪怕再有道理,都可能因為政治不正確的標籤,被眾人圍剿而打入深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正是現今社會的最佳寫照。

 

隨便舉2個例子來講:

 

1、女生永遠都可以在社群網站上批評男人的不是,甚至可以在名字前面加上「有勇氣的新時代女性」的頭銜,而男人要是批評女人,十之八九會被貼上「仇女」標籤。

 

2、女人永遠可以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哪怕條件再差,也絕不會有男人叫她回去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樣子(原因請參照上一點),但要是有哪個肥宅敢隨便開條件,恐怕會引來女人群起攻之,說你哪根蔥啊怎麼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鳥樣,甚至男人也有可能加入戰局,圍在旁邊補上一腳。

 

資本主義很早就發現,刺激女人的需求慾望,才是增加奢侈品銷量的最佳方法,隨便一個愛馬仕包包,動不動就能讓所謂貴婦噴掉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錢,當然,刷的是老公給的信用卡。就連男人的奢侈品汽車,也是用美女名模在刺激買氣,展場更不用說了,高檔Show Girl站出來更是讓人看到眼睛花掉,但男人真的就吃這套。

 

簡單講,在資本主義底下,男人控制世界,而女人控制男人。所以刺激女人的慾望,甚至直接把女人當餌,絕對是推動經濟成長的關鍵,能替全世界GDP做出一番極大貢獻,夜店沒有正妹,男人哪會想去?當然要讓妹子免費入場,男人再進來當盤子給人宰啊。

 

要讓男人無止盡付出的最佳辦法,就是善用「戀愛感」,月收百萬的直播妹都深懂此道,能讓男人掏心掏肺努力抖內,除了大撈一票,還能繼續維護皇城內Gynocentrism的和氣,讓世界繼續圍繞著女性利益打轉。

 

也就是說,讓女人有利可圖,願意進入市場,也能連帶吸引男人跳進火坑,掏出他們辛苦工作賺來的金錢。

 

你是不是也渴望「戀愛感」?

 

事實上,男女雙方深入互動的基礎叫「親密感」(intimacy),而親密感是由「性慾」跟「戀愛感」所組成,還沒被閹割的男人是性慾多戀愛感少,而正常女人則是性慾少戀愛感多,然而,「戀愛感」卻正好跟男人的本性相違背。

 

從內分泌的角度來看,掌管「戀愛感」溫馨又幸福的感受源自催產素(Oxytocin),它賦予人們同理心、安全感,讓你體悟心靈祥和,充滿溫馨,身邊的人就他媽是此生唯一的靈魂伴侶,只想唱優客李林的經典名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與之相對的睪固酮(Testosterone),則是掌管憤怒、競爭、性慾,要擁有打不死又不服輸的心態,你的睪固酮含量得在一定水準之上,甚至你想長肌肉也要靠他。平均來說,男人的睪固酮是女人的17倍,所以理論上男人比女人更愛打炮,也有著更強大的事業心力拼向上,男人比女人容易長肌肉,也是因為睪固酮含量高過女人的關係。

 

而專屬男人該有的性慾與競爭鬥心,在性慾被Gynocentrism的主流輿論妖魔化之後,男人自己被搞得極度壓抑、裡外不是人,只能用「戀愛感」洗腦自己,甚至把自己的性慾閹割,騙自己說這叫愛情,完全掉入女人的框架,直播產業的橫空出世,正是抓著男人的軟肋往死裡打。

 

直播妹的訓練

 

要提醒男人,別以為這種「戀愛感缺乏症候群」只會出現在涉世未深的男人身上,許多大老闆因為不想面對家裡的晚娘面孔(也人老珠黃),選擇到酒店抱女人尋求戀愛感(而且還比較正),而直播妹的噱錢本事,也正是傳統酒店妹手法的延伸,只不過戰場從酒店變成直播平台,所以酒店妹轉職成直播妹,簡直如同吃飯喝水一樣可以瞬間上手。

 

那麼,由素人開始直播生涯的妹子,又該怎麼辦呢?答案是:姐姐會教。

 

直播妹就像是經紀公司的生財工具,業績不好的妹子,老闆自然要想盡辦法提高業績,否則公司養這些妹子也是要花成本,除了提供設備,有的還提供住宿、保底,偶爾還得帶頭抖內幫主播衝人氣進排行榜,看是不是能吸引更多宅男粉絲進坑抖內,所以經紀公司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養一隻沒有產值的直播主,只要沒有產值,再正都一樣。

 

這時候,公司會請出自家最強大的直播主幫業績敬陪末座的直播美眉教育訓練一下,核心方法正是喚起粉絲們的戀愛感。

 

具體作法如下:

 

1、要記住常來聊天粉絲的個人資料,包括名字、工作、生活型態,特別是大金主乾爹,更是要嚴陣以待,講過的話都要像偉人語錄一樣寫在筆記本上。

 

2、小心操控粉絲們的戀愛感,要讓他們看得到卻摸不到,最高境界是快摸到了,但又瞬間溜走,只能靠掏錢抖內來拉近彼此距離,一再循環。這時候直播主要小心的是別把蟋蟀玩死,必須在男人快要心灰意冷的時候,馬上展現高度熱情,讓男人重燃生機,我的意思當然是重燃抖內的熱情。

 

3、在粉絲發展到一定規模,可以替各種位階定價碼,甚至開放競標,像加後援會群組、跟直播主喝下午茶,通通都在此列。當然,你可別以為這些價碼很便宜,就我所知,跟熱門程度一般水準的直播主喝下午茶這種「爽事」,沒抖內個兩三萬是標不到的。

 

戀愛感的操控,可以說是直播主賴以生存的核心知識,從月入三四十萬到月入百萬,技術本質都一樣,差別只在於人心掌控程度,越懂人心、越善於利用自身優勢(我指的當然是外貌、穿著、聲音)操控男性的直播主,越能在殺到見骨的紅海直播產業闖出一片天。

 

所以,其實三觀正確的女性反而不適合從事直播,正如同Top Sales必須要擁有一定程度的鬥性一樣,想月入百萬的直播主,妳恐怕要有噱錢不眨眼的冷血性格,看著一堆男人為妳爭風吃醋還能沾沾自喜,而這種事,太過善良的妹子是做不來的。

 

在戀愛感的保護傘底下,男人找到更多理由去合理化自己的愚蠢行為,為了愛而死是件多麼高貴的行為啊,所有的電影跟媒體都用這套邏輯在洗男人的腦,在你下跪向戀愛感屈服的那一刻開始,你已經成為催產素Oxytocin的奴隸,但同樣是當奴隸,當睪固酮的奴隸其實好處更多,至少運用得宜,你會更有機會取得世間成就,而催產素給你的同理心與平靜和諧,只會讓你想遁入空門。

 

讓我把時間拉回到直播產業出現之前,不像現在大多數男人都在自我閹割,拿戀愛感麻痺自己,那時還有個產業可以讓男人睪固酮適當發洩──性產業。直播產業出現後,也連帶壓縮到性產業的生存空間。理由很簡單:因為做直播,已經比賣茶或賣魚要好賺太多了,不論是妹子還是雞頭,通通是如此。

20191019113842 23

直播 vs 性產業

 

《史記》名篇〈貨殖列傳〉有句名言:「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壤壤,皆為利往」,講的不過是「人為財死」的淺白道理,妹子也一樣,出來混,不過就為了混口飯吃,不管是直播產業還是性產業,有需求自然有供給,非常合理。

 

然而,在男人壓抑原本的性慾轉而投向戀愛感懷抱後,這生態被改變了:

 

1、直播賺的就是比魚跟茶還多,也更安全:

 

茶跟魚一個單差不多4~6千,工時一次要1小時,還沒計算往來的時間成本、被打槍的時間浪費,遇到怪咖客人還得默默承受,所有風險都要在第一線親身面對。直播可方便多了,有做起來的話,抖內金額可說是如潮水般湧進,完全不受地域限制,人在美國也一樣可以噱台男的錢,而且還是散彈槍式攻擊。

 

就安全面來說,阿宅粉絲已經夠無害了,就算是遇到恐怖追求者,隔著鏡頭他也不能拿妳怎樣,除非不小心被他知道地址。

 

2、直播可以名利兼收:

 

直播主如果闖出一番名號,是有機會在公司幫忙之下,讓自己照片出現在公共場合,我常在台北信義威秀的戶外看板上看到一堆我不認識的直播主,這對妹子來說可是莫大吸引力,至少可以拿來跟朋友說嘴。

 

但茶跟魚就不是這樣了,闖出名號的茶跟魚,口碑只會在男人之間流傳,而且是私底下默默流傳,哪怕行情再高,也見不得光(眾多小模跟三線藝人表示沉默)。

 

3、戀愛感可以無限上綱的:

 

直播在賣的戀愛感可說是全世界最他媽虛無縹緲的東西,簡單講就是fu而已,而這個fu到底值多少錢,就看直播主想噱多少錢,她一時心軟少噱一點,男人就少付一點冤枉錢,可如果她心情不好需要繳帳單,在鏡頭前撒個嬌男人的智商會立馬歸零,乖乖掏錢。

 

4、污名化性產業的,正是女人自己:

 

事實上最反對性產業的,正是女人自己。最常聽到的說法,莫過於說喝茶吃魚容易得病、骯髒啦,就健康衛生角度來說,喝茶吃魚沒有比在外面約炮不乾淨,就我所知,外面一堆人約炮不戴套的,根本超危險,還是要強調,套子戴好戴滿,可以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你也比較不會提心吊膽。

 

拉回正題,通常吃魚喝茶是男人門關起來討論的熱門話題,只有在沒有女人的情況下,男人才可以暢所欲言討論,因為腦袋正常的男人都知道在女人面前討論這種事是找死,你只要就利益動機去思考為什麼女人會反對性產業,答案馬上呼之欲出:如果男人有辦法花錢解決自己的性慾,那女人拿什麼綁架男人呢?

 

話又說回來,如果要男人從直播妹跟喝茶吃魚兩者之間做選擇,喝茶吃魚恐怕是比較好的方式,不僅誠實面對自己的性慾,也比較便宜(無誤),但我的意思不是要你一有性慾就去喝茶吃魚,這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會沉迷於直播或喝茶吃魚的男人,根本問題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缺乏狩獵(妹子)的能力。

 

妹子應該玩直播嗎?

 

雖然直播對男人的傷害巨大到難以估計,但妹子們可別以為這不會造成反噬,要知道,一旦男人被閹割後,僅存的把妹方式將只剩下可悲的跪舔,工具人文化將會更加盛行,被去勢的男人只會前仆後繼,渴望透過金錢等物質,向女性證明自己,換得此生難以享有的親密感。

 

乍看之下不會怎樣,到處養工具人的妹子也大有人在,反正有吃有喝又不用花錢,妹子大可以用一句「是他自己要對我好」繼續爽爽過日子,但別忘了,沉迷在男人跪舔追求的文化底下,妹子們的三觀將會被養成「只有跪舔才叫追求」。

 

偏偏老二還在的男子漢,是絕對不可能跪舔妹子,對於這些只希望男人跪舔自己的妹子,會打入冷宮用「已讀不回」當軟釘子(至少我上課是這樣教的),於是,三觀毀壞的妹子,既看不上沒老二的跪舔男(但一樣繼續養工具人就是),也無法吸引到真正有男子氣概的優質男人。有一些妹子抱怨,身邊跟著一堆自己看不上眼的蒼蠅,而自己喜歡的卻又不看自己一眼,原因很可能就在這裡──多數男人都壞掉了,而這些壞掉的男人,會反過來造就更多三觀不正的女人。

 

跪舔文化會大幅降低男人素質,讓三觀端正不甲郎告告的妹子一樣深受其害,能挑的男人將會他媽的越來越少。所以我常跟朋友說,直播是種很糟糕的產業,不僅閹割男人雄風,還影響妹子的三觀,所造成的共業,會由男女雙方一起承擔。

 

直播再這麼搞下去,對男人來說會造成以下幾個結果:

 

1、跪舔男越來越多,男人整體素質下降。

 

2、真正的男子漢將會越來越稀缺,但會變得更值錢,不論三觀不正(我指的是習慣被男人跪舔的妹)或是正常的妹子,都會一起來搶這塊市場。

 

至於女生該不該玩直播,或是藉此當一份兼差,我覺得要玩可以,但經營過程中要知道自己在幹嘛,別讓金錢蒙蔽自己三觀,下手也要知道輕重,正所謂「玩人喪德」,把男人玩壞了,前面說過,火終究會燒到自己身上。

 

給男人的Red Pill解藥

 

雖然Blue Pill的世界會把男人毀掉,但我們只要知道真相,自然可以挺起腰桿來正面迎擊,以下是我給的Red Pill解藥:

 

1、正視自己的性慾,承認自己有打炮的衝動,絕對不要用任何暖男相關術語壓抑性慾,有正確的動機,力量才會源源不絕,也才能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目標。

 

2、雖然要擁抱自己的性慾,但絕不是讓你合理化強暴逼姦這類令人髮指的暴行,你要嘛靠腦袋去研究Red Pill或PUA相關知識達成目標,要嘛把性慾的衝動拿來衝事業或經營自己生活,用暴力逼人就範是動物在做的事,你要是真的幹了,等於承認自己是個智障,文明世界的狩獵,要靠腦袋。

 

3、遠離一切直播,也不要因為美色去追蹤任何一個正妹網紅(追求知識的話我沒話說,但你可要摸著良心沒有騙自己),甚至最好也不要看A片,要親密感就憑本事動腦打獵,你才能訓練自己的狩獵技能。

 

最後要提醒大家,「暖男」是目前政治正確的主流文化,這些東西會增進你的戀愛感,壓抑性慾,戀愛感理當是男人親密感的調劑,而不能反客為主成為老大,真正的老大,應該是性慾,在合理、合法、又不傷人的前提下滿足自己的性慾,才是一個男子漢該學習的主要課題。

 

至於怎麼分辨暖男文化,你只要看底下是不是一堆妹子瘋狂按讚或留言叫好就能判斷了。

You Might Also Like